学团动态

(通讯员 沈萍 大学生记者 周茜婷)5月13日上午,武职2017年“精英杯”羽毛球比赛经过小组预赛、淘汰赛的激烈争夺,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羽毛球协会主办,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循环赛运动员顽强拼搏,淘汰赛场面精彩纷呈。

男单决赛陈克辉在卿呈之间展开,场面扣人心弦,比分交替上升,他们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最终陈克辉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卿呈获亚军,杨森获季军。赛后,陈克辉说,冠军不是比赛的终点,今后还要加倍努力,做校园“超级辉”!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淼夺得女子单打冠军,邓辉和覃华庆、赵婵和周瑜分获男女双打第一名,混双冠军则被胡智娟、陈帆收入嚢中。在颁奖仪式上,协会指导教师对运动员的拚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获奖选手

羽毛球协会会长毛欢欢同学表示:“自5月初发布报名通知以来,全校有四十多名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响应,这次比赛让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相约在体育馆,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以球会友,这是一次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

武职羽毛球协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