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520 生物学院分工会喊你去乡下!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1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林景路)在“520”这充满爱意的一天,生物学院分工会喊话学院全体教职工,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5月20日上午,老师们像往常一样转动着小马达,马不停蹄的开展教学,又准备着下午的教研活动、政治学习。中午,生物学院分工会喊话全体教职工“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吗?”这个提议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响应。

说走就走。旅游大巴上一路欢声笑语,虽然是迟到的春游,看着郊外的山花烂漫,老师们兴致勃勃的吟诵起了“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名句。

首站来到了江夏区童周岭村薰衣草庄园。5月正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薰衣草、马鞭草交织着汇成一片片紫色的海洋,美丽的格桑花竞相开放,自由奔放的气息扑面而来。老师们应景的唱起了《火红的萨日朗》,歌声伴着笑声一路传到了每个人的心底。

美丽的大自然,褪去了大家一身的疲惫;随后的中山舰之旅,更是洗净了大家心灵之铅华。回望历史,山河悲壮,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守住初心方得始终。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国际国内疫情尚未稳定之际,此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发扬伟大的抗战、抗疫精神,不畏困难,锐意进取,为全面实现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奋力冲刺!

(审核: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