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药管学子踏征程,奔赴名企练本领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73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覃宇 李田霞)119日上午10点,2018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47毕业生怀期待载着梦想,踏国药中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专车,开启了毕业顶岗实习的新征程。学院班子成员、药管专业教学团队及辅导员、班主任等到场热烈欢送

国药中联作为中国中药行业老字号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集科研、生产、流通、外贸于一体共提供质量检验部、质保部、综合部、生产工艺部、储运部等多个实习岗位供学生选择。在1030日学院组织的双选会上2021届药管专业毕业生共有47名学生被国药中联录用,整个专业毕业生的65.3%学生能成建制的集中到企业实习,既利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更便于专业带队老师的指导和管理,最大限度地确保了毕业生们安全高效地完成好顶岗实习阶段的教学任务。

临行前,专业负责人万军梅教授寄语“毕业顶岗实习是实践性教学必备的环节,是我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教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顶岗实习也是你们初涉社会的第一步,希望你们借助大企业的良好平台,加强实践能力锻炼,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在工作中调整学习心态,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脚踏实地,学会做人做事,用优异的成绩和丰硕的收获装点自己的青春,老师等着你们凯旋归来

拥挤的大巴内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药管18302班周晓凤同学激动地说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审核: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