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两重温,两重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肖云 尹喆)1111日,食品与生物技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重温,两重访”系列活动,即重温入党志愿书,增强忧党意识;重温入党誓词,增强护党意识;重访入党介绍人,增强兴党意识,重访学习成长地,增强建党意识。

重访学习成长地,重访入党介绍人

111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尹喆,在现代生物技术实验室找到当年的入党介绍人鞠守勇,回忆起7年前的入党情景,不禁感慨万千。她是经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李莉、鞠守勇两位同志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当年这两位同志经常利用业余时间找她谈心,鼓励她除了关注自己的业务能力提升,更要追求思想上的进步。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尹喆老师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改革与实践,努力成为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同事眼中值得信赖的伙伴。尹喆老师说:“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专业负责人,自己一直用行动来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激励自己继续奋斗,我愿意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听了尹喆老师的肺腑之言,鞠守勇说:“在组织关系上,我比你先入党,所以成为了你的入党介绍人。作为党员,作为同志,我们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教育事业在新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继续奋斗。”两人就现代生物技术实验室如何助力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企业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期望能获得更多的成果。


重温入党申请,重温入党誓词

1111日中午,食品与生物技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德康楼401开展“四重温”活动。支部书记复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申请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给党员本人,支委班子成员认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各党员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大家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心路历程。已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芬老师动情地说:“重温入党申请书,对我个人是一次感动,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升华,我每个阶段的成长都离不开党的教育与培养,这也激励我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铭刻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活动最后,与会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和党性的锻炼。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充满了正能量和凝聚力,大家都是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经过了深思熟虑,并通过组织严格考验,才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