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恒信源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869

公 司 简 介

 

武汉恒信源药业有限公司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招商引进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坐落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的生物医药园内,占地面积140亩,总投资5亿元,是光谷生物城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骨干企业,也是生物医药园第一家投资建设的企业。为将来出口国际市场,生产基地和设备均按欧盟GMP标准建设。

201212月公司注射剂车间通过国家局GMP认证,并于当年3月获颁《药品GMP证书》。除上述注射剂车间,公司还建成了新型塑瓶车间生产线、口服固体车间(包括胶囊剂、片剂和颗粒剂)及产品精制车间生产线,并已具备相当生产规模的生产能力。

目前我们已经在抗肿瘤、消化、妇科和心脑血管领域研发了一系列国内独创并拥有PCT专利的一类新药和改良型新药。其中公司首个完成临床研究的改良型新药已经于2018622日被CDE正式受理。该产品针对已上市的注射液临床使用中存在安全性风险而设计,具有较为明显的临床优势,并经过了严格的药学和临床试验验证,是近年来唯一获批临床的改盐型产品

201812月另一款特效药获得药监局原料药的批文及药品GMP认证。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新药的生产、开发与销售。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为国内独创并拥有PCT专利,出口国际市场,生产基地和设备均按欧盟GMP标准建设,且生产技术和配套设施全部符合国际节能环保的标准。同时,公司将努力把握医药科技发展的脉搏,联合国内、外顶尖的医药研究机构及生产企业,积极推进新产品的开发及推广。目前公司正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我们诚邀富有激情、勇敢自信、踏实好学的有志青年与我们一起创造恒信源的辉煌明天。 

   公司实行双休,一经录用,将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提供便捷的上、下班交通车、丰富可口的工作餐及舒适的员工宿舍。享受完善的福利待遇(包括社会保险;全年法定节假日;节日的过节费及礼品慰问;婚、丧、产、年的福利金及带薪休假;年度的体检;系统的员工培训,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等……)             

药企生产操作人员(实习生)

工作职责:

1、严格依照原料药、口服固体、小容量注射液车间的操作规程开展工作;

2、执行工作范围内设施、环境的清洁卫生工作,保持现场整齐、整洁;

3、完成岗位内各项工作记录的填写;

4、对职责范围(岗位)内的质量和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工作;

5、积极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6、生物工程、生物制药、药学、化学、化工合成类大三大四学生优先。

 

薪资福利: 

1.实习工资:实习期是2400元。

2.福利:包吃包住;

3.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上班 下午17:00下班)

4.实习期结束择优录取为公司正式员工;

5.公司独立园区,人性化的工作氛围,良好的职业上升空间和发展平台;

招聘人数:6-8

电话:027-81321958

公司网站:http://www.hxypharma.com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神墩五路88

邮政编码:430206

电话:027-8132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