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791

 

武汉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市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ELISA科研试剂盒、抗体、重组蛋白及相关试剂,主要应用于免疫学、细胞生物学、肿瘤、神经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生命科学研究。公司坐落于中国光谷生物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和符合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公司由海内外博士、教授组成的研发和管理团队拥有成熟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免疫学技术、蛋白表达纯化技术、抗体筛选及制备等多个生物学平台,产品远销国内外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和药学平台。

武汉菲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整体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研发生产的ELISA试剂盒超过7000种,以其具有高灵敏度、严格控制的批间、批内差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每年新增研发抗体产品1000余种,具有高亲合力和特异性;表达纯化的重组蛋白2000余种经过客户验证都具有很好的生物活性。公司所有产品生产出厂前均做过大量人和动物实验标本的检测工作,公司在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和优化生产流程管理上一直在努力。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生物实验员

   人数:若干

工资待遇:底薪+绩效+五险(2500-4000元 ) 

具体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 ;
2、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实验操作;

3、能够独立进行实验方案的设计,具备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按时按要求完成实验任务,并整理清晰、完整、真实的实验记录报告;

 

   4、细致认真,擅于观察、分析、总结问题;

   5、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二、、招聘岗位:行政助理

 人数:1名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2000-2500元 ) 
具体要求:

1、协助外贸销售同事整理及打印单据;

2、做事认真负责。

 

  联系人:张方艺

电 话:13407109053

地  址:武汉市高科医疗器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