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621

 

江苏豪森药业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三强。“豪森”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骨干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国家统计局列为“行业创新能力十强”企业,中国医工院总院评为“十强创新能力医药企业”。

 

江苏豪森药业在全国目前主要销售抗肿瘤、抗生素、消化道、内分泌、心血管及精神类六大类产品。在全国设有12个营销大区,550多个办事处,5000余人的专业化、高素质的销售队伍从事营销工作。依托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学术服务,豪森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至1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10多个亿元品牌产品群,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80多亿元,销售总额位居行业前列。

江苏豪森药业尊重员工个人意愿,鼓励多元化和创新精神,为每一名员工规划机会均等的个人职业生涯,公司设有多层次的销售管理岗位,良性的晋升机制,为每位人才的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公司每年定期开展产品知识、销售技能及销售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使员工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同步增长。

未来,豪森将继续秉承“责任、诚信、拼搏、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社会,营造健康”为宗旨,专心、专注、专一,做中国创新药物的领跑者,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制药企业。

 

精彩人生,从豪森开始

豪森药业诚邀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晋路9   邮编:222069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0518-83097129    手机:18652105566

 

公司网址:www.hansoh.cn          投递简历邮箱:18652105566@163.com

 

 

招聘信息

医药销售代表(15人)

学历

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

专业不限(医药生物化工营销管理类优先)

工作地点

面向全国(优先考虑个人意向地点就近分配+公司用人需求)

福利待遇

3500+提成奖金,公司缴纳七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每月固定连续7天休假,往返差旅费报销。

备注

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亲和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