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与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1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尹喆)1224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与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仪式在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正式签订。普健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秦伏波、副总经理鲁亮、生产部经理万丁一以及武汉职院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旭、副院长鞠守勇出席签字仪式。


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AtaGenix) 是法国ProteoGenix公司的合作伙伴,公司联合ProteoGenixIGBMC (法国遗传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的技术力量,致力于高端生物科研试剂的研发与生产,专注于重组蛋白和抗体产品的开发和定制服务。其市场主要面向亚、欧各大科研院所、制药公司、诊断试剂企业,其产品服务销售全球。该公司自2012年以来,先后两次列入国家“3551”人才计划,并荣获“技术服务先进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

仪式前,学院副院长鞠守勇与普健生物高级工程师就2020年双方合作的计划、试点班的学生技能培训,手册式教材的编写、工作标准的制定以及“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据悉,明年企业将投入价值10万余元的试剂耗材和设备用于学生培训。

签字仪式上,秦总表示,中国的生物技术理论研究在世界范围内已立于第一梯队,做好基础科研向实际应用的转化,是整个产业共同的努力方向,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技术应用人才。武汉职院作为湖北省的龙头高职院校,培养的高技能应用人才正是我们企业急需的,双方的合作可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李旭则强调:双方的合作签字只是一种形式,希望以本次签字仪式为良好的开端,双方加强互动,共同努力,真正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合作。

签字仪式后,企业代表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