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首位访问学者鞠守勇博士在美国波士顿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446

 

 

    2018年11月,鞠守勇博士到美国波士顿大学的访问工作开始启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化生物学院国际化交流。来到波士顿大学,鞠守勇一刻也不敢停歇,他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刚安顿好就立刻奔向实验室。他说,走这一番,一是要增加自己见闻。拓展自己研究视野,与波士顿大学Huaping Liu教授科研团队一同进行学习和科研交流,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也有助于形成更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二则是增加生物医药行业领域交流机会。虽生物学院味觉工坊已多次承办沙龙活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然此行必要尝试进行校际沟通,便于学院未来开拓国际交流通道,互通有无。近四个月,鞠守勇一周七天全勤工作,做实验、读文献、分析实验数据、撰写实验心得……鞠守勇说,“这样的生活很充实,既能学到东西,也能收获知识,这样的生活也是一种享受。希望有朝一日,能满载而归,为学院发展能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