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活动让“一站式”学生社区闪闪亮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王志豪)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伴随开学钟声敲响,厚德书院学生社区重新开放啦。为更好地贯彻“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理念,3月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走进“厚德书院”学生社区西四公寓五楼、西一105,进行社区卫生大扫除,整理图书和公共物品,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擦拭桌子

热情饱满,干劲十足     

 分工明确,井然有序

 

西一105活动区焕新   

        窗外气温较低,屋内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按分工领取清扫工具,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或规整社区书籍,或整理摆放社区公共物品,或清扫角落灰尘、地面垃圾。劳动之余,大家有说有笑,畅谈生活。最终,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下,地面一尘不染,桌椅、书籍摆放有序,“厚德书院”学生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药管23302班韩琪说:“自从社区开放以来,我们又多了一个学习娱乐的场所,尤其是每周五晚上的观影活动。休息之余,可以和同学们在此卸去疲惫,释放压力,惬意十足。”

       药管23301班雷婷说:“作为一名社区网格员,时刻感到身上的责任很重大。新的学期我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入学术研讨、文艺表演等类型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成长。”

      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美。新学期伊始,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用勤劳美化学生社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娱乐氛围,体会到了劳动精神的意蕴。厚德书院学生社区将带着大家的期待奋进新征程,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肖伟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