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舒本姣)1128,生物工程学院在德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陈其国主持,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教研室、实训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其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陈其国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我们深刻体会到,只有坚持发展变化的观点、坚持发展的眼光,才能让思想跟得上不断变化着的实际,才能掌握事业发展的主动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真正做到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就要既坚持分析基础上的全面综合判断,又坚持综合基础上的深入分析,这样才能在实践中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肖伟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自觉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让党徽党旗成为我们心中向往的精神坐标,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进!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更加深刻理解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认真贯彻执行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牢记自己的职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党徽党旗的守护者、宣传者。

       议还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要求,开展违规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自查自纠。开展党员(含学生预备党员)信仰宗教排查,签署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审核 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