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除尘”,党员志愿我先行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舒本姣)914日,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组组全体党员开展实训室清洁打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创造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打扫清洁卫生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打扫清洁卫生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党员分工明确,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对实训室进行认真清扫。大家热情高涨、密切合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劳动中,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从走廊到楼梯间、从卫生间到阳台、从1楼到6楼,清洁打扫了生物化学实验室、微生物技术实训室、药品仓储实训室、健康驿站等26间实训场所,全覆盖消灭实训楼卫生死角,对杂乱堆放物品进行整理,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实训室面貌换热一新,地面、桌面干净整洁,试验设备摆放有序。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以同劳动、共创造的方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其国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美化实验室环境有机结合,不仅让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还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感与责任感,提升了师生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将助力学院发展落到实处。

 

(审核 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