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一十百千计划’之学习二十大精神,诵读红色经典”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47

      武职网讯(通讯员黄俊圻)诵读红色经典,重拾峥嵘岁月,奋斗正当时。52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一十百千计划之学习二十大精神诵读红色经典”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振宇、分团委书记黄俊圻出席活动。

学习二十大精神,诵读红色经典

 本次比赛从517日至今,经过三轮激烈的选拔后,共8组选手从4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展示阶段。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决赛开始,选手们以最真挚的情感和最饱满的热情朗诵《我的祖国》《美丽中国》《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等优秀红色经典篇章。

 优美动人的讲述,浸润着每位聆听者的心灵。制药22303班赵鑫宇带领大家进入陈延年烈士慷慨大义的内心世界;食品22301班王锦芳以一个中国人的脉搏感受祖国的心跳,深情告白美丽中国;药营22301何家怡带着自豪,引颈高声赞美祖国的壮丽河山…… 

参赛选手英姿勃发   

分团委书记黄俊圻获奖选手领奖

  红色经典是充满力量的丰碑,赋予广大青年学子强大的精神力量。现场学子们表示在聆听中感受到了汹涌的爱国情与报国志,将把这份感动与震撼转化为学习成长的动力,踔厉奋发,追星逐月!

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获奖先进个人及集体,在2023年度我院五四评优表彰中共10名学子获优秀团干、14名学子获优秀团员、3个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本次表彰旨在激励优秀榜样学子发挥排头兵作用,形成朋辈引领示范效应。

优秀学子受表彰

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振宇作总结

       王振宇向全体生物工程学院学子发出号召:“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以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以挑战自我、奋勇向前为座右铭;以磨炼技能,超越自我来点亮绚丽的青春。”

(审核 肖伟 编辑 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