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五景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76


招聘简章

武汉五景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究、生产为一体的通过国家最新版GMP行业认证的制药企业,并于2016年初成功上市,成为必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生态商务城内。有四十多年历史,专业五官科产品生产,拥有现代化生产和检测设备300余台(套),拥有12个剂型,生产线7条,年生产能力可达3亿元 。市场占有率高,国内品种最齐,销售支数最大,年销售滴眼剂超过1亿盒 。

  现因发展需要,招聘岗位:质检QA、QC  5名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药品生产管理规范;

  3、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语言组织和分析能力;

  4、接收应届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对药品生产企业全过程的质量监控;

  2、协助偏差事件的调查、处理、分析及变更控制的管理;

  3、负责各部门验证的跟踪、实施;

  4、负责滴眼剂、塑料瓶生产过程的监控、取样;

  5、负责定期收集产品的质量信息,按要求完成质量回顾报告。

  员工享受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另外购买一份商业险,定期员工免费体检,包住宿和中餐补贴,节日购物卡,生日购物卡,凡新员工入职即享受专门的入职培训。我们重视人才,有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为员工创造不断的职位上升空间,让员工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13871008917  简历投递邮箱:1746845075@qq.com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南三街二号(轻轨古田二路下车换乘公交589金盛家居下或乘207、603、713公交车至万科银桥下,地铁六号线金银湖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