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95

通讯员 舒本姣531,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伟主持,党委委员、学生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教研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肖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8次中干会的精神,重点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洪渠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鄢烈洲6月份工作部署安排其次,肖伟领学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副院长鞠守勇强调了纪律提醒,关于泄密典型案例和错误言论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表示,《职业教育法》的修订出台恰逢其时、意义重大,确定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同等重要的类型教育,是社会发展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教育类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多元、开放、融合的办学格局,职业教育面向各方面、各群体、每个人,人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通过对信访知识的学习,了解信访的受理范围、信访诉求渠道和信访事项的办理程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鞠守勇说到。

党委书记、院长陈其国作会议总结,并安排布置了6月份重点工作。陈其国强调,6月份要着重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他要求全体老师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注重协调配合,协同攻坚,破冰破局,保持努力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合力,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审核: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