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子绘制创意书签 放飞心灵拥抱快乐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8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游思语)若盛开,清风自来;方寸书签,寄情抒怀。”5月18日至28日,生物工程学院“绘心绘爱,情寓于签”第20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关山校区顺利举行。十天来,青春学子们自创书签,或手书励志名言,或彩笔轻描花叶,抒情达意,放飞心灵。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绘心绘爱,情寓于签”活动

      “竹,凌云有意、强项风雪、偃而犹起,竹节必露,竹梢拔高,高风亮节,高尚脱俗。这副墨竹画正象征了我像竹子一样柔中有刚的做人态度。”在被问到作品创作寓意时,食品20301班学生王垚说。制药21301班薛恒覃露露则用水彩描绘“水满池塘花满枝”的怡人美景,希望生物学院学子们如春时万物,生机勃发,茁壮成长。  

食品20301班王垚绘制书签作品       

 

制药21301班覃露露绘制书签作品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96份,经过初审、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等环节,最终制药21301覃露露荣获一等奖,制药21303柯思思、医学21301高扬、药管21301万丰琳获二等奖,医学21301张金莹、制药21302袁洁红、制药21301刘激覃、医学21301高静获三等奖,医学21301王紫煜、食品20302黄文博、制药21301刘文林、医学21301贺诗怡、药管21301马慧萍获优秀奖。

获奖学子合影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振宇在活动总结中讲道:“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子们以书签为媒,在方寸之间巧手描绘,表达内心感受,舒缓了压力,释放了情绪,同时激发了自我潜力,展示了才华和青春风采,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期待每一个生物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心灵沐浴阳光,青春向阳绽放。”  

 

(审核:肖伟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