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青年师生热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7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冉晨510日上午10点,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青年师生齐聚德馨楼301,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场青年师生就大会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药营21302瞿如梦说,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是见证历史的一刻,观看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直播我明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该献身于社会,国家,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切实履行团员义务,我们应该敢于站在时代的潮头,树立远大理想,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医学21302洪彦玺说,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观看了建团100周年直播以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不能忘却先烈们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做出的努力,要为建设伟大繁荣的祖国做出自己的奉献。

食品21301杜菲宇说,百年之前,在中华民族苦难深重之时,五四一代的先驱们上下求索、挺身而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国家在发展,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团员青年一代又一代的努力

制药21303支部赵宇说,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身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使命,不负时代重任。

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游思语说,青年教师是新时代发展的新生力量,又是教师队伍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梯队。心有理想,青春在呐喊;伫立回首,精神在召唤;怀揣信仰,誓言在抒写。红旗漫卷,初心不忘,我以热爱为名,向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致敬。

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冉晨说,新时代青年,应牢记党的教诲,厚植家国情怀,立志民族复兴,做永远向上的炬火。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振宇,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新时代青年要与时代的发展同频共振,为党为国,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中。

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肖伟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对于广大青年师生来说,应坚定不移的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号召下,增强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审核: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