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医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886


武汉天医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投资、医生集团、健康投资、医疗咨询为一体的医疗管理公司。

医疗投资管理中心是武汉天医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属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公司在医院投资方面的相关工作,本着企业化连锁运作,战略性进军健康产业,以科学的、系统的、专业化的经营思路,通过合作、收购和托管等多元发展模式,实现天医盟在医疗领域的引领作用,致力于打造服务质量上乘、管理高效、医疗水平先进的现代化医疗集团。

武汉艾瑞尔门诊部隶属武汉天医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围绕过敏性疾病打造的一家中高端个性化连锁综合门诊部,另门诊还设有儿童呼吸管理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检验中心、治疗中心。日间手术中心等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武汉艾瑞尔门诊部地处汉口繁华商圈新华路福星国际商会大厦3楼,地处武汉医疗资源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门诊部面积1000平方米,设计创新,设备先进,门诊通过引进CRM管理系统,将用国际最前沿的终身健康管理模式服务于广大居民,将“人性化、超值化”的服务理念融于医院诊疗的每个细节中。


招聘单位:武汉天医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专业咨询顾问

招聘人数:2-4

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各项数据线上线下统计及分析

2:能熟练PC端和移动的数字化办公软件操作

3PC端每分钟打字50以上等

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女生优先),学习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 1800+提成+公司福利    

工作时间:一周5天半。

工作地点:武汉江汉区江汉经济开发区薪金孵化器

简历发送邮箱:49107944@qq.com

联系人:邓女士13871009305(微信同号)

政策支持:公司可配合入职毕业生申请江汉区大学生人才租聘房、除薪资待遇外的个人一次性就业补贴等相关就业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