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智会)119日上午9点,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关山校区西区举行,现场吸引了海思科、九州通、浙江我武生物、华大基因、国药集团中联药业等50余家知名用人单位参展求贤。提供QA/QC、生物技术实验员、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医药代表等近2000个热门职位供毕业生挑选。


图为: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致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自己心仪的展位之间,浏览企业宣传海报,并与招聘专员积极沟通交流探询公司岗位需求,了解岗位发展空间。


图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该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专业负责人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也不失时机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并深入学生群体,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在职业发展初期,我建议同学们还是更多看重平台和资源,扎下来多学习、多积累,厚积薄发,为后期职业发展打牢基础!”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尹喆老师对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