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统一思想,全员参与 ,协同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admin_sw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智会)5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旭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该院分党委副书记肖伟,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生科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各专业目前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李旭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就业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帮扶,确保2019届学生就业率不低于97%

    会议下达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目标及各阶段性具体任务,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带头,将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落实到责任人;二是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要摸清每一位毕业生真实就业状态,全力保证就业率;三是排查掌握专升本、未就业、不就业、慢就业等毕业生第一手数据,找准就业困难的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四是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坚决杜绝虚假就业;五是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明确目标,协同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质量和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