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37期 暨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党校学生班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790

     为了做好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37期暨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现将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已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政治思想表现好、群众基础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校结业或经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团员学生。

二、培训目的:通过党校培训学习,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学员录取比例:本期学生班学员录取总数按照校党校要求统筹安排(包括学校和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分党校每年举办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每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数应是当年发展学生党员数的2-3倍以上。确保每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能在毕业前进入党校轮训一次。

为确保学员质量,便于组织教学和有效管理考核,本期党校以2016级、2017级学生为主体,也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做适量调整。学员录取应考虑向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学生骨干倾斜。为保证党校报名录取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学员报名审查关,一经录取不得随意更换。

四、组织报名和审查录取:学员报名与审查录取工作截止时间为423日。党校培训使用的教材为校党委组织部指定教材,学生自行购买。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