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888

 

招聘岗位: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591)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体外诊断试剂为主体产品的高科技生物公司。 公司拥有以留美归国博士为骨干的研发、生产、销售团队。明德生物拥有国内首家上市高通量POCT免疫定量检测平台,首家实现PCT(降钙素原)全血床旁快速检测,拥有CFDA注册的POCT快速诊断试剂产品30余项,已成为国内产品线最全面的企业之一。

薪资待遇:

1、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年终奖;2、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享受婚假、产假、丧假和法定节假日;3、五险一金,为员工生活提供保障;4、提供中餐和班车,每年免费体检;5、提供结婚、生育礼金,慰问抚恤金等福利;6、不定期组织丰富户外活动、聚餐,丰富员工业余生活;7、双轨道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8、每年都有调薪和晋升的机会;9、为新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主管

传真:027-87808005

咨询电话:027-86507708-8030

简历投递邮箱:mdhr@ediagnosis.cn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858号光谷生物医药园二期B10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