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奖和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372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广斌)1110日,“第二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高职院校在校生技能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全武、王静沉着应战,最终分获营养素检测、微生物检测银奖和铜奖,指导老师周如意、高广斌获大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赛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联合主办,全国23个省市82所高职院校160多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角逐。

“我们的选手获得了银奖、铜奖,成绩不错,也展现出生物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虽说连续二届遗憾地与金奖擦肩而过,但我们找到了差距,主要是实验后期数据处理与分析报告这两个环节有待改进。今后要继续强化实操,同时加大后期数据与报告分析软实力的培训力度,争取金奖零的突破。” 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旭在总结中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