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生物工程专业自考本科衔接教育招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427

 

 华中农业大学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4生物工程专业自考本科衔接教育招生

一、重要意义

1.通过专科与本科套读,以最经济、最快捷的方式,获得全国事业与企业单位认可的本科文凭,为今后向更高层次发展提供资质条件;

2.通过本科课程学习,强化生物类专业理论学习,为生物经济时代的到来储备深厚的知识和能力;

3.取得本科文凭的学生就业时,可根据就业单位要求,向华中农业大学申请开具就业推荐证明,从而按本科起点就业。

二、招生对象:生物类专业三年制在读学生。

三、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利用业余时间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集中授课。

四、教学地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五、考试地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六、学习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备注

1

00054

管理学原理

6

统考课程

2

02051

物理化学(二)

10

沟通课程

3

02087

分子生物学

6

沟通课程

4

02151

工程制图

4

统考课程

5

02537

发酵工艺学

5

沟通课程  学位课程

6

06709

微生物遗传与育种

5

沟通课程

7

06710

生化工程

4

统考课程  学位课程

8

06711

生物制药学

4

统考课程  学位课程

9

08564

生物工程综合实验

不计

实践课程

10

08565

生物工程综合实习

不计

实践课程

11

08566

生物工程毕业考核

不计

实践课程

说明1.统考课程、沟通课程由省考试院组织考试,沟通课程考试成绩占60%,平时成绩占40%(平时成绩由本校主讲教师评定)。

2.实践课程、论文答辨均由华中农业大学统一组织;

3.统考和沟通课程考试时间在每年的4710月份,每次考试前安排2门课程的集中授课,每门课程授课24学时。

七、学籍管理

1.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报名,由华中农业大学注册学籍;

2.取得高职高专文凭、各门课程考试合格,由华中农业大学发放自考本科文凭,网上可查;

3.通过所有课程(学位课程单科不低于65分,总分不低于210分)及学位英语,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八、费用

1.   费:3000/年(含统考课程的首次报考费),按2年计费。

2.教材费、毕业论文答辩费及实践课报考费用:500元(报名时一次性收取)。

九、报名地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十、报名方式与要求

1.报名方式: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处报名。

2.报名要求:身份证复印件两份,两寸蓝底照片两张,电子照片一张。电子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蓝底照片,格式为jpg文件,文件像素150×210(宽*高),文件大小10k,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严禁对照片进行翻拍,电子照片必须清晰完整,否则不予接收;

    3.截止日期:20141010

十一、联系电话:(办)027-87761973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