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物工程专业自考本科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426

 、意义

          1.通过专、本套读,以最经济、最快捷的方式,获得全国企业与事业单位普遍认可的本科文凭甚至学士学位,为今后向更高层次发展提供资质条件
          2.通过本课课程学习,强化专业理论;
    3.取得本科文凭的学生就业时,可根据就业单位要求,向华中农业大学申请开具就业推荐证明,从而按本科起点就业。
二、招生对象生物类专业三年制在读学生。
三、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利用业余时间和周六、日集中授课,考前由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安排教师来校辅导。
四、教学地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五、考试地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六、学习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学分
学分
备注
1
00054
管理学原理
6
统考课程
2
02051
物理化学(二)
10
沟通课程
3
02087
分子生物学
6
沟通课程
4
02151
工程制图
4
统考课程
5
02537
发酵工艺学
5
沟通课程 学位课程
6
06709
微生物遗传与育种
5
沟通课程
7
06710
生化工程
4
统考课程 学位课程
8
06711
生物制药学
4
统考课程 学位课程
9
08564
生物工程综合实验
不计
实践课程
10
08565
生物工程综合实习
不计
实践课程
11
08566
生物工程毕业考核
不计
实践课程
说明:1.统考课程、沟通课程由省考试院组织考试,沟通课程考试成绩占60%,平时成绩占40%(平时成绩由本校主讲教师评定)。
      2.实践课程、论文答辨均由华中农业大学统一组织。
      3.统考和沟通课程考试时间在每年的4、7、10月份,每次考试前安排2门课程的集中授课,每门课程授课24学时;
      4.获得本课文凭所需的其它课程成绩,以专科层次学习成绩为准,由高职院校提供。
七、学籍管理
       1.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报名,由华中农业大学注册。
       2. 取得高职高专文凭、各门课程考试合格,由华中农业大学发放自考本科文凭;电子注册,网上可查
 
 
          3.通过所有课程(学位课程单科不低于65分,总分不低于210分)及学位英语,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八、费用
       学   费:3000/年(含统考课程的首次报考费),按2年计费。
              教材费、毕业论文答辩费及实践课报考费用:500元(报名时一次性收取)。
九、报名地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报名要求:身份证复印件两份,两寸蓝底照片两张,电子照片一张,所在班级辅导员处集中报名。电子照片要求:近 期正面免冠彩色蓝底照片,格式为jpg文件,文件大小172×240像素,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严禁对照片进行翻拍,电子照片必须清晰完整,否则不予接收;
             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0日
十、联系电话:(办)027-87766519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