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 见证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364

 叶雷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微生物技术及应用09301班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武汉市吉人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糕点生产群面包部一线主管。    

    吉人食品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也是湖北省著名商标之一企业,坐落在武汉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这里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与齐全的硬件基础,有着丰厚的员工待遇。

    人是需要有梦想的,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的源泉,有了梦想就有了飞翔的翅膀,只有展翅高飞,迎浪而上,才能让梦想在最广阔的天空飞翔,才不会淹没于时间的海洋中,唯有付出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吉人这个大家庭里,现场主管像师傅一样手把手的指导,在领导的关照指导下他从一名普通的实习生一路成长到现在的一线主管,工作,使他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作为一线主管,他要时刻关注同事的日常变化与思想动态,及时处理各种问题。他也曾有过退缩的想法,也曾想过放弃,但是他知道,他必须坚持住,并且处理好每一个环节,因此面对每一次的困难与挫折,他都用毅力与勇气克服了,并且时刻保持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及时沟通,并多次与公司领导交流谈心,在此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公司领导同事给予他很多鼓励和帮助,最终让他有信心继续向前走。

    现在他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现代社会需要的是能力型、实践型人才,我们在校所学习的知识与技能是否适应社会,实习便是最好的试金石。实习真的很苦,真的很累!但是经过这样的一段磨练,我们会获得比金子还要宝贵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更快的成长,不要怕苦怕累,充实之后,你们也将会是快乐的,满足的,我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