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做自己 大浪淘沙见真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393

 何娟娟,女,系我院制药09301班学生,2011年3月入职上海思路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进公司之初跟着研究生打杂,到自己上手独立完成工作,后来成为组长带领其它同事共同进步。

    从踏进公司的第一步开始,一年多的脚踏实地、坚持付出。从组员到组长的过程中,她是一个虚心学习,勇于承担责任的人,公司项目在她的带领下都能完成的比较好。同事们走走,来来。她是那个始终脚踏实地做自己,陪公司一路成长起来的员工。

    90后比较个性化,在更关注个人短期感受的潮流中,她没有被淹没。凭着自己勇于承担,敢于奉献的品质以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得到导师的赏识。一步步在公司拥有属于自己位置。

   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也会有迷茫的时候,何娟娟说,做好自己手边的事,路也会一步步拨开迷雾。选择了一个专业或者一个行业就去试一下,选择了一个公司,一个职位,就踏踏实实去做。这也是她对所有学弟学妹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