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唱响武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344

 (通讯员 陈倩 刘宏伟)为响应两会全面发展的政策,丰富武职大学生精神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艺术分辨及审美能力和原创精神,提高大学生的音乐文化素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和北大青鸟音乐文化(有限)公司为打造中国大学生专属音乐节,开辟了“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唱响武职”专场,并于4月10日、11日,在西区一品轩门口设置西区海选报名点。

    西区赛点主要针对西区所有院系,如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等。生物工程学院于2015413日中午12:20,在德馨楼四合院拉开首次海选的序幕。担任此次评委的有生物学院袁昌宁、蒋媛春、陈茜秋老师、以及艺术学院陈峰老师,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人山人海,场面极为壮观。

    《月半小夜曲》、《红日》、《情人》一首首经典的旋律从选手们深情的演唱中飘荡开来,各有特色的声音展现了他们的音乐才华。选手中有的略显羞涩,有的豪放自如,还有的紧张地忘了词,可不论是否通过,他们已经将自己的歌喉展现出来。整个过程评委们没有丝毫倦怠,认真细致地对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指出了他们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告知如何去改正这些错误,同时也举起自己的牌子。无论成功与否,选手们都微笑着离开舞台。

    时间过得很快,第一天的海选已接近尾声,评委们经过讨论,最终决定从70名参赛选手中留下34名进行下一轮筛选。其实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只要敢于站在舞台展示自己,你们就是最棒的,因为,这里永远都属于你们。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唱响武职”歌手大赛一次次地点燃了校园学子们放声歌唱的热情,成为了校园课余生活的娱乐谈资,吸引着高校学生们的眼球。同时,也带来了无数属于音乐梦想的感动。

    期待所有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来一场音乐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