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暨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第二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346

 

59日—10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暨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生物工程学院韩发域、龚璐铭、罗津、徐如意、何天骄、李成虎、胡顺、覃巧丽、黄露露、李娜、曹婕、易蝶、杨傲雯、袁媛、安春龙、15名学生获得所在组别第二名,并获“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参赛资格。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吸引来自广东、山东、江西、河南、湖北等省市70个单位的2539名运动员,进行了含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俱乐部组的79个单项的精彩角逐,参赛人员众多,比赛规模宏大。由体育部主任浦北娟任领队,杨敏、胡启权任教练,队员主要由生物学院、机电学院、人文学院和建筑学院学生组成。啦啦操队员们按照教练的精心编排刻苦训练,在较短的时间内从零基础升华成一支街舞啦啦操队,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收获了比赛成长的经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